白日风起时

【魔道祖师】我不是魏婴

第一次填词,自己试着唱了一遍,笑死了😂

汪汪汪汪
汪汪汪汪汪
汪汪汪汪
汪汪汪汪汪
我不是魏婴我不会怕狗
我只要二哥哥完美的爱情
我不是魏婴我整天撸狗
在路上天天铲屎也心甘情愿
我没有晚吟师妹的桀骜
也没有金家瑶妹的权利
我希望找到雅正的蓝湛逢乱必出君子无双
他不要像薛洋心狠也不要像道长般清风明月
直到我头发花白牙齿掉光找到我实实在在的爱情
我不是魏婴我不会怕狗
我只要蓝忘机完美的爱情
我不是魏婴我整天捉狗
房间被拆捏着鼻子也得忍耐
那天我看到你便决定招惹你
打扮得翩翩风度你面前晃来晃去
那天我看到你便想起蓝湛魏婴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有道理
我没有金大小姐的傲娇
也没有蓝家景仪的活泼(可怜的景仪,没人带你玩,我带你玩啊,乖)
我希望找到雅正的蓝湛逢乱必出君子无双
他不要像泽芜君温雅也不要像聂怀桑般心机深藏
直到我头发花白牙齿掉光找到我实实在在的爱情
我不是魏婴我不会怕狗
我只要含光君完美的爱情
我不是魏婴我整天招狗
饭后溜达半路被狗赖上也开心
我不是魏婴我整天撸狗
在路上天天铲屎也心甘情愿
我不是魏婴我整天捉狗
房间被拆捏着鼻子也得忍耐
我不是魏婴我不会怕狗
我只要二哥哥完美的爱情
我不是魏婴我整天招狗
饭后溜达半路被狗赖上也开心
我不是魏婴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