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风起时

[叶蓝]坐久了屁股大吗?![完]

哈哈哈哈蓝蓝太可爱了(*/∇\*)

茧虞今天睡叶修了吗:

*已交往设定


*ooc预警


*一发完




*




笔言飞:职业选手的屁股……大吗?




笔言飞:@全体人员




蓝桥春雪:……




入夜寒:……




曙光旋冰:……




春意老:……




笔言飞:@蓝桥春雪 蓝啊,你家那位屁股大吗?




蓝桥春雪:你吃错药了?






蓝河利索的回了消息后,回头看了眼隔壁使劲冲他使眼色的笔言飞,又是一阵无奈。他和叶修谈恋爱有小半年了,这事也只有蓝溪阁五大高手还有联盟战队的一群人知道,算是半公开状态。




桌子上抽屉里放满了叶修寄过来让他工作时饿了垫肚子的小零食,蓝河挑挑选选最后叼了个小蛋糕在嘴上,顺手给周围的几个人丢了过去。




笔言飞接住吃的后对蓝河发起夺命召唤。




蓝河撇开脑袋没撑多久,敌不过他的呼唤送上前去。




他和笔言飞边上的同事换了个位置:“有事说。”




笔言飞左右看了眼,小心的凑近蓝河低声询问:“你家叶神屁股大不大?”




这心虚的做贼样看的不远处的入夜寒往这边看了好几眼。




这话一出蓝河整个人瞬间僵直了,脑子里弹幕刷刷刷的,想了很多。




一个男人,忽然问你对象的屁股大不大怎么看都很有猫腻!




见蓝河没反应,笔言飞又抛出一个问题:“你不是很喜欢黄少天吗?黄少的屁股大不大?”




蓝河嘴角抽搐。




笔言飞又问:“上次叶神来你不是还跟喻队吃饭了?喻队屁股大不大?”




说完,他还一脸期待,求知欲旺盛的乖宝宝样。




蓝溪阁药丸!




蓝河惋惜的看了笔言飞一眼,低下头噼里啪啦打着字,屏幕按的啪啪响。




蓝桥春雪:二笔终于疯了!




“叮——”一声,群里很快回了消息。




春易老:恭喜。




入夜寒:他不是早就疯了?




曙光旋冰:蓝溪阁会永远记住你的,走好[蜡烛]




笔言飞:都给你笔爷爷滚远点。




笔言飞:老蓝你还没回答我叶神屁股到底大不大啊!!!




入夜寒: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劲爆的吗?!




春易老:小三?




蓝桥春雪:你这么关心我对象的屁股干嘛!!!!




蓝河简直都要崩溃了,这笔言飞一大早的发什么疯,他移开视线,强迫自己不去看对方那可怜兮兮的小眼神。




群里很快又“叮——”的一声。




笔言飞:我关心全职业选手的屁股。




入夜寒:屁、屁股控???




春易老:?




曙光旋冰: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笔言飞。




蓝河看了心情复杂,低头打字:你想对叶修的屁股做什么?




笔言飞:不是!你们想什么!我妈早上给我打电话了叫我没事干的时候多起来站站不要老坐着,不然会屁股大。然后我就想,职业选手比我们坐的时间还长,他们屁股大不大?




蓝桥春雪:……




入夜寒:噗。




曙光旋冰:@蓝桥春雪 快满足这个好奇宝宝。




蓝桥春雪:我没问过啊……




笔言飞:目测呢?




蓝桥春雪:我又不是变态盯着人家屁股看!!!!




笔言飞:噫!做那事的时候我就不信你没目测过!




蓝桥春雪:……我们柏拉图。




笔言飞:???




曙光旋冰:厉害了柏拉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蓝你行不行啊居然还没把叶神吃到手你要那哗——有何用。




蓝桥春雪:滚滚滚。




蓝河放下手机揉了把脸,心跳微微有些加速,他现在只要一放空脑子里放着的就是想象中叶修的身材。




简直没眼看。




他拍拍脸,对上了笔言飞的星星眼。




蓝河动作一顿:“干、干吗?”




笔言飞使劲卖萌:“好奇嘤嘤嘤。”




蓝河移开视线:“能不恶心吗?”




笔言飞委屈脸:“嘤嘤嘤!”




蓝河:“……”




磨不过对方,蓝河率先败下阵来。




他点开叶修的聊天界面,手指放在按键上停顿了好久,最后深呼吸一口,大爆手速。




蓝桥春雪:叶神你屁股大吗?




*




叶修打完几轮副本已经是中午了,他泡了碗泡面正准备找自家小朋友联络联络感情,对方就先发来了一句消息。




小朋友:叶神你屁股大吗?




他拿叉子的动作顿了下,对方就立马撤回了,紧接着又发来了一条新消息。




小朋友:叶神你穿几码的裤子啊?




叶修假装没有看到上一条消息的样子,笑了笑回复。




君莫笑:怎么要给我买裤子?




小朋友:对啊!




君莫笑:等我脱个裤子看看。




小朋友:……




叶修吃了口面:都怪你害我大中午的脱裤子冷死了,臭流氓!




君莫笑:30。




小朋友:……我去给你买裤子了!




蓝河飞快的回了消息后将叶修的尺码转告笔言飞:“屁股不大。”




说完,他又低声嘟囔了句:“不知道翘不翘。”




笔言飞摸了摸下巴:“没道理啊,叶神的屁股不应该这么小才对啊。”




要知道在他心目中,叶修身为荣耀第一人屁股理所应当比所有人都要大才对。




像是知道笔言飞心中想法一样,蓝河戳了戳他脸蛋:“别傻了,屁股大一定不是坐大的。”




笔言飞摇摇头,忽然双眸一亮:“不,我妈是不会骗我的。到饭点了,我们去食堂偶遇黄少,看看他屁股大不大。”




蓝河惊恐脸:“大春你管管他啊!”




诶?




蓝河回头看了一圈,大春呢?




笔言飞拉着蓝河往外走:“他们早就跑去吃饭了。”




蓝河被拖着,艰难的腾出手给叶修发信息:叶神我今天要是死了那一定是屁股的错!




君莫笑:???




蓝河被一路拖到食堂,两个人打了饭菜偷偷摸摸的坐到了黄少天和喻文州的附近。




两张桌子分别是斜对面,刚好方便了笔言飞观察。




蓝河刚吃了小蛋糕垫肚子并不觉得饿,他左右环顾着找寻着大春他们的影子,最后在有点距离的地方发现了他们。




蓝桥春雪:笔言飞这个二货居然妄想窥视黄少的屁股!




入夜寒:什么他要扒了黄少的裤子?




蓝桥春雪:楼上的皮这一下你开心吗?




曙光旋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傻了蓝桥你辛苦了。




春易老:看好。




蓝桥春雪:大春你这是在难为我!






蓝河心不在焉的戳着饭,低头随意的扒拉了两口菜喂到嘴里。




他还得时时关注着笔言飞的动静,生怕一不小心他就冲上去要目测黄少天的屁股尺寸。




蓝河踢了踢他小腿:“看出什么没有?”




笔言飞摇摇头:“坐着看不出来。不过我发现他们两个肯定有一腿,互动太gay了!”




蓝河:“……”




他夹了块肉给笔言飞:“快点吃。”




两人认真吃着饭,笔言飞也消停了下来,没有再执着的盯着人家的屁股看。




蓝河也就松了口气。




吃到中途,黄少天先发现了他们的存在。




“小许你想什么呢?”他和喻文州吃完后顺路打了个招呼,结果看见蓝河根本没注意到他们的存在,顿时好奇了。




“啊?”蓝河呆呆的抬头,盯着黄少天半晌,吐出一句话来,“黄少你屁股大吗?”




黄少天:“Σ(ŎдŎ|||)ノノ。”






从蓝雨食堂出来后,黄少天越想越不对,越想越恐慌,他抱紧了自己的胳膊打了个冷颤。




“队长我没听错吧?小许他问我屁股大不大难道我屁股很大吗很大吗很大吗?啊!他为什么要这么问我啊?他不会是看上我了吧?那老叶怎么办啊?这就被甩了啊?不行不行……”




黄少天自顾自说着,掏出手机打算在职业群里征求一波意见,哪知道一点开里面就在进行有关于屁股的话题。




他惊讶的眨了眨眼,难道现在讨论屁股已经成为潮流了吗?往上刷了好半天消息,终于找到了一个话题的第一句来源。




是叶修发起的。




“这两小情侣什么情况……”他嘀咕着,刷了一遍聊天记录。




君莫笑:一个人频繁提起屁股是什么意思?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无浪:?




一枪穿云:?




生灵灭:?




海无量:他可能想摸摸……




迎风布阵:卧槽老叶还有人会想摸你的屁股?




迎风布阵:人想看你就脱了给他看呗。




王不留行:也有可能想给你买内裤。




君莫笑:他说给我买裤子。




百花缭乱:握草你这是秀恩爱吧???秀分快我跟你说!!!




风城烟雨:啧啧啧秀分快。




沐雨橙风:看不出来小许这么闷骚啊?




君莫笑:闷骚?




沐雨橙风: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是不是太久没见面,他想你了?




叶修盯着聊天界面想了想,他们确实有一个多月没见面了。




所以这是像沐橙说的那样,暗示?




他点开蓝河聊天界面:零食还够吃吗?




等了许久没有反应,他又将视线转回了联盟群内。




里面的话题已经从秀恩爱分析到了蓝河为什么要用屁股这个话题来表达思念。




一个个说的有理有据的就跟名侦探一样。




风城烟雨:我觉得小许可能是想给叶修买裤子然后又不好意思说,只能频繁提起屁股这个,侧面让叶修猜到事情的真相。




百花缭乱:有那么麻烦吗?怎么不是他吃饭的时候看着白白嫩嫩的馒头怎么看怎么像叶修的屁股,然后就问了吗?




一叶之秋:你别瞎说啊我们队长正在吃叶修的屁股呢!




百花缭乱:孙翔你涂点手癌霜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不好意思我有家室了啊。




一枪穿云:是馒头。




无浪:我现在看着手里的馒头有点下不去嘴……




沐雨橙风:嘻嘻我还是觉得他想叶修了。




王不留行:这有可能是一个性/暗示。




王不留行:你们多久没有性生活了?




叶修:我们是那种肤浅的情侣吗?




生灵灭:……原来这么纯情的吗?




王不留行:小许可能在暗示你。




海无量: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刺激的吗。




沐雨橙风:柏拉图挺好的啊。




风城烟雨:赞同。




君莫笑:你是说小蓝在暗示我?




王不留行:不排除有这种可能。




黄少天看到这,终于能插上话了。他活动了下手指,啪啪啪的狂按。




夜雨声烦:卧槽那小许岂不是盯着我的屁股在幻想叶修!!!!!




夜雨声烦:太可怕了我跟你们说刚刚我和队长在食堂吃饭,然后就看到小许了我就去打了个招呼!!!结果你们在知道他跟我说什么说什么说什么吗!!!!




海无量:问你屁股了?




夜雨声烦:你怎么知道???




夜雨声烦:他问我屁股大不大!!!!!大不大!!!!大不大!!!!本剑圣这么小的屁股哪里大了!!!!




沐雨橙风:噗。




风城烟雨:噗。




迎风布阵:噗。




百花缭乱:噗。




……




君莫笑:吃我一招散人快打。




夜雨声烦:滚滚滚。




夜雨声烦:你赶紧来看看小许吧!!!!好好的孩子都成什么样了,满脑子的屁股唉!




叶修盯着屏幕里的话,想着蓝河思念他都思念成盯屁狂魔了,这可不得了。




他转头就叫苏沐橙帮他定了最近的机票,上楼就收拾东西准备飞往g市了。




*




蓝河快要下班时接到了叶修的电话,他滑动接听,双眸忍不住弯起,流光溢彩。




“喂,叶修!”




“下班没有?”




“还有五分钟。”




“我在你楼下呢。”




“你在……”




蓝河一听赶紧起身现在窗口往下看,果不其然看到冲着他挥手的叶修,见着人那一刻心瞬间跳到了嗓子眼,他克制的抿嘴笑了笑,这才没有忍不住跳起来尖叫。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时间,他快速拔卡关机,用着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了叶修。




蓝河一个箭步冲到叶修怀里,仰着脑袋双眸亮晶晶的看着他:“你怎么过来了?”




“听说有人想我了,我就来了。”叶修轻笑。




“谁、谁想你了。”蓝河嘴硬。




叶修呼噜了把他的头发,抓着他的一只手就抵在了自己剧烈跳动的胸口处,凑近了他,贴近他耳垂的声音有些暗哑:“我屁股大不大,蓝河大大自己摸摸不就知道了?”




感受着手掌下强而有力的心跳,耳边气息喷洒酥酥麻麻的,蓝河只觉得脚软,身子软,面红耳赤的,一股热气直往头顶窜,“轰”的一声,夺目的眼眼烟花在眼前炸裂开来。




许久,蓝河才支支吾吾的嗯了声。






之后接连好几天蓝河都请了假,第四天的时候终于飘着来上班了。




到了中午的时候,他左右看了圈,确认没什么人在后才凑近了笔言飞。




“叶神的屁股不大。”




说罢,他又自言自语的补充了一句:“不过挺翘得,手感特别好。”




沉浸在自己世界的蓝河,捧着脸笑得一脸不可言喻全然没注意到一旁笔言飞一脸吃屎了的神情。




笔言飞心情复杂的打开了群消息。




笔言飞:你们这群单身狗呸!




入夜寒:你不也是?




曙光旋冰:你不也是?




春易老:你不也是?




笔言飞:╯^╰。



评论

热度(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