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风起时

与白起交往一个月30题

我的妈,好想把白起娶回家呀😍😍😍

长安作旧:

#与TA交往一个月30题#
#白起#
轻松甜甜向 大概OOC

@长安作旧很忙


01 表白

“我喜欢你!”
白起说出这话时,比他平常的音量大了几分。
努力显得底气十足。
他停了一下下,眸心不稳地直晃。
“好。”

我不知道他憋了多久。
看到拥有健康体魄的白警官一秒患上帕金森抖得跟筛子似的手。
……他一定憋了很久很久。

“和我在一起。”他的尾音有些低。
“好。”
语毕,白起倒是很直接地牵住了我的手,大步流星波澜不惊地往前走。
步子潇洒,仿佛昔日人狠话不多的恋语一哥。
我低头一瞧。
——他在顺拐。

02 约会

第一次约会是在西月里街。
白起还是很了解我,知道小吃街是最适合我的约会地点。

帮我擦掉嘴边的沙拉酱,白起一笑:“还想吃什么?”
我其实,是想吃那家网红三明治的。
忽而想起,之前白起傻乎乎排了几个小时队,就为了买到我随便转发的一个姚记汤包。
还非要说顺路买的!
后来我问他,是不是为了追我才老给我送吃的?
“不是啊。”
白起挠了挠头,双眸半阖,落下弧形的翳影。
“就是想给你买。”
“就是”咬字有些重,说完他抬眸,笑得明朗。

03 冰淇淋

要是为了网红美食再来一次,估计累的够呛。
——还是吃另一家吧。
我指了指隔壁的冰淇淋店。

“生理期,不要贪凉。”
白警官义正言辞地拒绝了我的提议。
我抗议:“大夏天不吃冰淇淋!那我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
白起悄悄皱起眉头,似乎在沉思。
良久,他把我扳过来,不让我看那一排红橙黄绿的冰淇淋。
“它咸,你甜。”
两只手锢住我的脸,白起毫不避让的眼神直直的落进来。

啊——真是要命。
为什么这种话也要说得这么正经啊!
白先生是粉色的粉色的!


04 防狼

这周要录关于格斗的节目,白起做嘉宾兼指导。说是说格斗,其实白先生就是不放心,要教我防狼术。
上次被他撞见韩野箍着我的肩大大咧咧地走了一路,白先生就语重心长地教导我,遇到这种情况如何一个回旋踢就把对方放倒。
……韩野有你这个大哥真可怜。

白起带我走过拳馆的综合格斗区,都是他的同事,有的还穿着特警训练服,大部分都是露着上半身。
我还是第一次经历数百位半裸男子同时出现的大型场面。
——视觉享受,完全没有不好意思。
某位超大型幼稚鬼一把拿毛巾盖住我的头,直到走进他单独的房间。
“不许看。”


05 逃脱

在四肢协调这方面,我自知是没什么天赋的,还好白教练是个耐心满分的好教练,哪怕我打拳像老年太极,失足踹了他的脸一脚也没有计较。
——五秒后,事实证明我是错的。

一个人影不轻不重地扑过来,困住四肢,却是我不知道如何拆招的招式。
他托住我的后脑勺,直笑。
我急得瞪他:“喂!”
这不耍赖嘛。
某人不以为意,反倒得寸进尺地凑到我耳边,故作顽劣的笑:
“如果你能逃出来,奖你亲一下。”
“如果逃不出来……”

“就亲一百下。”

“……”
——我举双手投降。

噢,忘了。
我现在双手还在白先生手里呢。


06 装睡

阳光明媚的周六我打算呆办公室写策划,打电话给白起告诉他不用接我走了。
白起还是来了,从窗户里飞进来。
——没办法,有窗户的地方,你就拦不住他。

“你来干嘛?”
“陪你。”
他说的干脆,放了片银杏在桌上,大概是飞行途中随手摘的。

办公桌很宽,白起搬了个椅子过来,安静地看着我工作。
“白警官,今天不忙吗?”我挪愉。
“嗯,忙。”
“忙着陪你。”
白起眨了眨眼。

起初他一直不厌其烦地打量我,后来眼睛慢慢闭上了,或许也困了。
窗外的日光堆在他的发间,是自然的鎏金光泽。他就静静趴在那儿,眉头微皱,好像在苦恼什么,呼吸清浅。
简直像只超乖的金毛犬。
这么好的天气,这么美的人儿,不亲不是人啊。
我凑过去对着他的脸猛亲一口,却捕捉到他翘起的嘴角。
分明耳朵都红了。
白起把脸转过去装睡,另一边脸还是乖乖地伸过来。
大概在期待第二个降临的吻。

我男朋友真是——
太可爱了。


07 抓娃娃

下班时发现地铁站新放了几台娃娃机,我直接把白起连拖带拽给拉了过去,准备一展身手。
白起:“快到饭点了,下次再来。”
隔壁一台娃娃机是一对腻歪的情侣,女孩子正黏着身旁的男孩子给她抓邦尼兔。
“老公!这个好可爱!抓这个!”
“老公!我也想要这个!”
“老公!……”
“……”
我保持沉默,沉默是金。
腰突然被人拢住,抬头白起正盯着我。那个女孩叫一句老公他就离我近一公分,都快碰上我的鼻子了。
我下意识的往后一缩。
他没有说话,但我总觉得他微抿的唇委屈的要死。
我屈服。
“……老公。”
“得令!”
白先生把手一撒,高高兴兴地买币去了。
超可爱的喔。

后来干脆也不害臊了,看到可爱的娃娃就叫老公。
不过这招对白先生很是受用。
一声一个小熊,两声一个兔子,多喊几声就是比我头还大的娃娃。
命中率?那叫百发百中。
——因为最后我抱着几十个娃娃回家的。




【TBC】

大概或许TBC,看情况,不一定会写完T T

评论

热度(275)